千万莫求全

旧城事(六)

久等 ,三次元比较忙。

同时说实话,开坑一时激动,我的确没有完整的思路……

翟潇闻眼睛睁得更大:“还有这么牛逼的人呢……”

周震南面无表情,嘴角勾了个没什么笑意的弧度:“更牛逼的事你还不知道呢。”

没人想得到京城地界有人有胆子冒充姚五爷的人,姚琛自己也想不到。姚琛身边的人无一庸才,出了这种事,连夏之光这般生性磊落的人都疑心有了内鬼。闹出的事不大不小,姚琛连面都不必出,自然有人善后。身边的人被人卸了家伙事却毫无察觉,这才是大事。能跟在姚琛身边的人在姚家都不是一天两天了,查来查去,竟然又和要焉栩嘉有了牵扯。彼时焉家落魄,焉栩嘉寻不见踪影,姚琛本就对要焉栩嘉心有芥蒂……周震南自己有时也会想,是不是自己真的不该救焉栩嘉。

翟潇闻在一边抽搭够了,抹了把脸,问:“那五爷什么时候放我走啊,不都说了么人不是我杀的,我在这里被关好久了……”

“先去医院吧,我找人送你过去。这次也只能算你倒霉了。”

翟潇闻摆摆手,不以为意:“能捡回条命来实属不易,我暂时不计较了。”

周震南失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九城从来没有暮色四合的时候,等不到太阳落山又是火树银花一夜繁华。张颜齐做东又请吃饭的时候,睡得迷迷糊糊的周震南被姚琛从床上挖起来,穿着像风筝一样的大睡衣就出了门。

张颜齐正蹲在台阶上和翘课出来的小姑娘苦口婆心,小姑娘比周震南还小,头发染得比姚琛家里养得孔雀还花,不死心的想要张颜齐手里的奶茶。

“好啦好啦我这就回去了,我以后不来这种地方就是了,你把这个给我嘛。”

“不行,”张颜齐义正言辞的拒绝,“这是我给别的小朋友买的,要是让他知道了肯定不高兴,做人要信守承诺。”

从华灯初上到夜色浓郁,张颜齐看了看要到时间,随手把奶茶塞到小姑娘手里:“算了奶茶已经凉了,还是不给他喝了。”

小姑娘:“……”

张颜齐如愿的看到周震南像个拉风的大风筝一般冲过来,气势汹汹的质问他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奶茶给别人,他懒洋洋的笑一笑:“哎呀这不是我们南哥嘛。”

等姚琛和张颜齐开始打桌球,周震南窝在一边的沙发里,如愿以偿的抱着自己的奶茶吸溜吸溜。

“怎么没看见陆思恒和夏之光?”张颜齐还是一副没什么精神的样子,围着球桌转了两圈找角度。

“这就要问你南哥了。”姚琛俯下身去,一击得手,抬起头来笑了笑:“南哥还跟我生着气呢。”

“大头你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,”周震南恹恹的吸口奶茶,“我已经跟也哥说过了,也哥说夏之光还得恢复一下伤口,这几天先让陆思恒回来。”

一局还没打完,赵让过来敲门,说有人想见五爷。姚琛一走,张颜齐的下垂眼都有了两分精神:“你跟姚琛这是怎么了?我回了趟重庆怎么回来什么都不知道了。”周震南一五一十的说了,张颜齐哦了一声:“因为焉栩嘉的事闹成这样,你们可真行。”

“我没搞明白,”周震南咬着吸管,“这事不值当姚琛生这么大气。”

“说不定我知道呢,”张颜齐试图去吸周震南的奶茶,被周震南嫌弃的避过后老老实实在沙发扶手上坐下:“我回重庆之前就收到了点东西,我知道姚琛为什么生气,也知道是谁搞了南哥,南哥拿什么跟我换呢?”张颜齐微微俯身注视着周震南,周震南抬眸看他片刻,嗤笑一声:“张大头,你这就不厚道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39)